我想將真心獻給你在時光飛逝裡 我們偶然相遇在匆忙之中 注房地產意到了彼此在緣份來到時 我們的幸福不在話下在青春洋意時 賣房子我們毫不掩飾的愛在脆弱之時 我們更加靠近這一切來的一點也不突然591 我想將真心獻給你一通關心的電話 我堅信無疑  燒烤那一端的你這一端的我 暫時不去想我會有多少段感情相同的年代一起九份民宿走過一個小小的動作 讓我如此窩心微風吹動窗簾 我感受自然酒店經紀的氣息我想成為你的全部我想我容不下一粒沙戀人之心 大同小異在世訂做禮服界之海裡 你牽著我的手在有不同意見時 你幽默以對在遇到seo挫折 互相打氣在平凡的日子 充滿踏實感在足跡來到最重要商務中心的一刻沒有話說 只有擁抱你出現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想將真結婚心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c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