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陽去 (招牌動作) 哈哈....這是我的招牌動作,自拍腳,但說正確一點基本上這是我在海邊的招牌動作,而目標應該是光腳丫而不是鞋子。 踩陽? 1、踩太陽、踩陽光:其實昨天的太陽並不太大,還是羞澀地躲在薄雲後方,但是還是叫 資產管理公司做踩陽,要講採陽也可以啦,吸收陽光的意思,不過...武俠小說裡面的採陰補陽...所以會讓人有想像空間,所以還是踩陽好。2、踩華陽:這個地方是八卦山上的體育場?借貸A大概是我國中時代時曾經舉辦過區運的主館場,這邊又叫做華陽,所以來踩踩華陽這個地方,也叫做踩陽(自編的...哈哈 )。冬天過了,身上的大衣、毛衣可以漸漸地讓它們躲進衣櫥裡了 信用貸款,來曬太陽吧~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白肉底的人,真的很痛恨看到自己白帥帥(那家洗衣粉廠商記得付我廣告費 )的皮肉,明明常常跑去曬太陽,但是卻是黑得很慢白得特別快,很奇怪吧,人就是那麼怪異的動物, 面膜與生俱來的條件大都不喜歡,偏偏要去追求相反的結果,雖然自己也知道這種怪異的思考模式,但是我還是要追求.....~Oh My God~請讓我變黑吧~ 至於我踩陽的地方,上面有提到叫做八卦山體育場,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喔 代償,這邊是ㄚ飄的地盤,旁邊就是所謂的夜總會啦!所以....會怕ㄚ飄的人建議最好不要來ㄟ,我個人是因為沒做過什麼虧心事,所以膽子很大、生冷不忌,常常跑來拜訪這些好兄弟們而一點都不覺得有異狀,ㄚ飄不會無緣無故地來,but...我一 關鍵字排名定在天黑前下山就對了。 另外,我們自己彰化市人都知道這個不可不信的傳說,也就是八卦山是仙人呂洞賓的地盤,傳說中呂洞賓會嫉妒在熱戀中的情侶,所以如果情侶到了八卦山來遊玩,往後分手的機率非常的高。不要不信邪喔!我幾位同學以前就是不信 seo邪中的一員,結果....屢試不爽,幾乎有帶情侶來的全部都分手,後來他們終於相信抵死再也不帶另一半到八卦山,結果另一半的名字都填上了自己身份證的配偶欄了,很玄吧!我那些同學又很壞地反過來講,如果哪天想跟另一半分手,那就要趕快帶她們來這邊玩一玩....昏倒.... (從 買房子體育場的最上方拍下去,其實在我站著拍攝的反方向沒多遠的地方正是夜總會) (這是在上一張照片的身後,100年的全運會又要在此進行,所以現在有很多整修的工程) (拍這張要特別小心,因為不能太偏左邊,因為....別人家的家咩) (在都市待久了,身體被束縛,但是心卻不能?長灘島Q束縛,來跑一跑、大聲地叫一叫吧~) (落伍的照明設備,有錢改善嗎?) (我喜歡這種角度,可惜,相機角度不能亂擺...懂了嗎?) (看看寬闊的場地,心情舒服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c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